更多

    輕巧 x 大光圈 x 性價比高.Sony FE 24-50mm f/2.8 G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剛入手 Sony 全片幅相機的朋友,都會心癢癢想買一支恒定大光圈 Zoom 鏡,不過如果大家覺得原廠的 SEL2470Z 只得 f4 光圈有點雞勒,而 G Master 的 SEL2470GM,價錢又有激進。Sony 新發表的  FE 24-50mm f/2.8 G 鏡頭,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Sony FE 24-50mm f/2.8 G 鏡頭,賣點是輕巧,重量只有 440g,雖然鏡變焦倍數只有 2倍,但其實日常拍攝及拍片都好夠用。鏡頭採用 16 片 13 組的光學設計,包括 2 片 ED 低色散鏡片以及 4 片非球面鏡片。用上了兩個線性摩打,提供快而靜的對焦及追焦效果。並能減少鏡頭追焦時的呼吸效應。不過由於鏡頭不是採用內變焦設計,變焦時鏡頭會略為伸長。

    FE 24-50mm f/2.8 G 能支援到 A1 每秒 120 次的追焦,及最高每秒 30 格的追焦連拍。在自動對焦模式下最近對焦距離分別為 19cm(24mm 時)以及 30cm(50mm 時),並做到最高 0.3X 的放大率,售價方面,新鏡的售價為 $8,990,比起當初市場估計,過 10K 的定價略為親民。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