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Mobile 今星期開始為手機推送 Android 9 Pie 系統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Android 9 Pie 已經正式推出,各大廠商亦開始部署將現有手機升級至這個版本作業系統。 Sony Mobile 除了在 XPERIA XZ3 上使用了Android 9 Pie 之外,亦會在月底為部分機種升級,十分快手。

    較早前 Sony Mobile 就公布了升級 Android 9 Pie 的時間表, XPERIA XZ2 與 XPERIA XZ2 Compact 現時已可以作升級, 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1 及 XPERIA XZ1 Compact 則會在 10 月 26 日開始提供 Android 9 Pie 升級,而 XPERIA XZ2 Premium 則會於 11 月初獲得升級推送通知。

    XPERIA XA2 Plus 會於下年年初獲得 Android 9 Pie 更新。
    XPERIA XA2 Plus 會於下年年初獲得 Android 9 Pie 更新。

     

    不單只高階手機,中檔次的 XPERIA XA2 Plus 及 XPERIA XA2 Ultra 亦可升級至 Android 9 Pie 系統,不過就要等到 2019 年 3 月。雖然是比較遲,但當然是「遲到好過冇到」。今次 Sony Mobile 動作十分之快,其實在 Android 9 Pie 公布時,他們曾表示要到 11 月才會陸續推出更新推送,如今更快就可使用到最新版作業系統,對用戶來講是好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