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OLED 電視終於有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在今年一月發表的首個 4K OLED TV 系列。市場一直期待它能否和 LG 爭一日之長。最近美國地區方面率先公佈了 Bravia A1 Series 4K OLED TV 的售價,到底會否讓正打算更換 4K 電視的朋友出現選擇困難呢?

    Sony OLED TV 將會是今年的焦點。
    Sony OLED TV 將會是今年的焦點。

    Bravia A1 Series 4K OLED TV,分別有 55、65、77 吋三個選擇。「入門」的 55 吋的售價約為 $5,000 美元,65 吋為 $6,500 美元。77 吋則未有公佈。雖然和市場估計一樣,Sony OLED 電視的售價比 LG 更高,但 A1 系列所採用的 4K HDR Processor X1 Extreme 圖像處理器的能力在畫面的處理能力的確比 LG 更為優勝。加上 A1 系列採用了突破性的 “Acoustic Surface” 技術,能透過整個螢幕發出聲音,換言之電視屏幕本身就是喇叭。

    Bravia A1 Series 4K OLED TV 預計在 4月正式在香港推出。到時候,各位就可以親身體驗在 Sony 演繹下 OLED TV 有何等的威力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