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IFA 2017 】 Sony RX0 三防運動相機 1 吋 CMOS、4K 錄影、240fps 高速錄影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姑勿論 Sony 過往的運動相機銷情如何,剛在 IFA 上發布的 RX0 三防運動相機,採用 1 吋感光元件及 Zeiss 蔡司 T* 鍍膜鏡頭,長方形又細小的機身,相信價格再進取點的話,可遠遠拋離往績。

    機頂設有開關及攝錄鍵。
    機頂設有開關及快門攝錄鍵。

    RX0 具備 10m 防水、2m 防跌撞及 200kgf 抗壓能力,外加防水殼更可潛入最深 100m 。機身只有 60×41×30mm 大,卻擁有 1 吋 1,530 萬像素 Exmor RS CMOS 及 BIONZ X 影像處理器,配上 Zeiss 蔡司 T* 鍍膜 24mm f/4 鏡頭,最高錄影 4K@30fps Clean HDMI 輸出,另外也可拍 Full HD@240fps 高速錄影及 HD@960fps 慢動作影片,猶如 RX100 V 的運動版本。

    機背相機多按鍵,方便操作。
    機背相機多按鍵,方便操作。

    此外, RX0 可以 16fps 連拍全像素 RAW,可透過 Sony 本身的 PlayMemories App 操控相機拍攝,配置額外的 FA-WRC1M 無線遙控器,最多能同時控制 15 部相機,讓攝影師從多角度同時拍攝。RX0 以 US$700 發售,預計於本年 10 月美國推出,你會以約 $5,500 港幣買它嗎?小編還未試上手實在不會亂下判斷。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