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半導體推自家品牌 LYTIA 專攻手機影像感光元件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時下大部份手機都使用 Sony 生產的影像感光元件,因此不難見到有手機廠在介紹自己拍攝實力時,都會提到使用 Sony IMX 系列感光元件。不過隨著 Sony 半導體推出品牌「LYTIA」,日後要介紹感光元件時就要改口,而新品牌的出現亦顯示 Sony 相當重視此界別的發展。

    新品牌「LYTIA」喻意「光」,亦是由天琴座名字演變而來,單從品牌名就可知 Sony 希望利用光加上感光元件,傳遞最真實、最自然影像予用戶。自 2003 年起 Sony 半導體就開始為流動裝置提供影像感光元件,不斷進化及累積經驗,為不少手機廠選用而達致全球市場佔有率第一。現在以「LYTIA」品牌身份出現,寄望更多人可以更加認識感光元件帶來的高品質攝影和影片拍攝的樂趣。在未來「LYTIA」當然會開發出更加高質、可帶來更優質攝錄體驗的感光元件,甚或乎以此品牌製作出旗艦級感光元件專門予未來 Sony Xperia 手機使用,可以肯定的是,日後 Sony 所推出的感光元件其注目度與辨識度將會更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