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x 刀劍神域 耳機 + Walkma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超人氣輕小說及動畫作品《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最新劇場版將於3月30日正式在香港上映。為配合有關的宣傳,作品特別跟 Sony 攜手合作,推出特別版 Walkman、藍牙無線耳機 及 Xperia Ear 個人助理,作為粉絲的你又會否心動呢?

    minigallery_sao_B_1
    炭黑的桐人 version.
    minigallery_sao_C_1
    紅色的明日奈 version.
    minigallery_sao_C_5
    耳機包裝設計。

    Xperia Ear 個人助理

    定價 : 24,880日圓(約為港幣 $1,700)
    雖然外型設計上並沒有加入 Sword Art Online 的字樣或圖案,不過就會推出特別版的收納盒以及女主角明日奈的原音提示檔案,讓用家在接聽電話,開啟日程提示以及電量低下的時候都會有明日奈的原音提示。

    XEA10SAOJP_B
    特別版本 Xperia Ear

    Walkman 及 藍牙無線耳機

    NW-A35/SA 定價 : 26,880日圓(約為港幣 $1,840)
    MDR-100ABN/SA 定價 : 39,880 日圓(約為港幣 $2,730)
    兩款 NW-A35/SA 及 MDR-100ABN/SA 分別以男女主角桐人以及明日奈為主體。顏色方面分別為「黑之劍士 桐人」的炭黑色以及 「閃光明日奈」的紅色機身,都會印上 Sword Art Online 的字樣 並以二人所用的兵器作為圖案。

    NW-A35_SAO
    Walkman 包裝設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