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Z、C、M 系列手機將成為歷史

    在 MWC 2016 中,Sony 發表了全新的 Xperia X 系列手機,最高階的 X performance 雖然已用上最新的 S820 處理器,但論整體規格,不論屏幕大小、解像度、RAM 等等,都似乎比 Samsung S7 及 LG G5 略為遜色。

    4fa41e8c93011a3400706e528b5228e3751614da.jpg

    市場一直關注 Sony 會否推出 Z6 作為年度的旗艦機,不過有消息指 Sony 將會結束開發 Z 系列,而且不只是 Z 系列,其餘兩個中低檔次 C 和 M 系列也會宣告結束,並以 X 系列的三個產品來取代。這意味著 Sony 將會全面將手機業務精品化,以減低成本,同時能更有效運用資源作產品宣傳及推廣。不過網上亦有聲音說,雖然沒有了 Z 系列,但 X 系列的外型其實和 Z 也沒分別,不過是名字不同了吧。

     

    資料來源: Techadviso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