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potify Running 自動感應推薦至啱 Beat 勁歌

    d1b73644ff0dba17c15c6939a33ab6df63d0179f.png

    串流聽歌成為新風氣,串流音樂軟件Spotify都來個大革新,新增「Now」開始介面,個人化及個別主題的音樂歌單,更重點加入「Spotify Running」功能,自動偵測用戶跑步時的節奏及心跳率,在數張DJ精選及用戶個人的歌單中,推薦最「啱Beat」的音樂配合跑手。年底起用戶可配合Nike+或RunKeeper App使用,跑步更方便。

    全新的「Now」介面上會提供各款不同的歌單,例如早晨之選、午後搖擺音樂等。Spotify 會根據用戶的喜好、年齡等學習用戶的口味,令歌單個人化。而且歌單除了音樂,亦會整合新聞、電台、影片等多元化娛樂節目,包括 ESPN、ABC、BBC 等等,更會加入原創歌曲及獨家廣播節目。

    2201e27bd8ec65e21f6ef206f7d65e9d256a9139.JPG

    「Spotify Running」將於 5 月 20 日起登陸香港 iOS 平台,「Now」介面則將於同日率先登陸美國、英國、德國和瑞典,稍後在香港推出。其他平台的更新將相繼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