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witter 限定 !! SPY×FAMILY 小彩蛋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動畫《 SPY×FAMILY 》熱爆全球,作為顏藝及搗蛋擔當的安妮亞更迷倒不少粉絲。漫作者遠藤達哉日前在 Twitter 發文表示,只要在 Twitter 上輸入關鍵字,就會出現安妮亞的可愛圖示。作為粉絲的朋友當然不能錯過啦!

    Twitter 的關鍵字包括:「#SPY_FAMILY」、「#スパイファミリー」、「#アーニャ」、「#ジャンププラス」、「#ジャンプラで初回全話無料」等等。完成後,文字後方就會出現安妮亞的可愛表情符號。 

    《 SPY×FAMILY 》動畫版第 1 季首 12 集日前剛完結,下半季 13 集預計會在今年 10 月下旬推出,並會有新成員加入「黃昏」的家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