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魷魚遊戲第 2 季 加開全球真人 Show 競逐 456 萬美元獎金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etflix 多套人氣作品,包括韓劇《魷魚遊戲》、《Sweet Home》、《殭屍校園》及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都宣佈推出第 2 季,不過說到聲勢及話題性,就當然非《魷魚遊戲》莫屬,新一季除了會有主角成奇勳(李政宰 飾),劇組更表示,還會有更多關於遊戲總負責人(李炳憲 飾)及西裝男子(孔劉 飾)的劇情,令人非常期待。

    不過,更值得期待的是 Netflix 宣佈《魷魚遊戲》推出真人秀節目,並在全球召集 456 位參加者,每人都要草擬一個遊戲並拍攝短片作介紹,草案有可能成為節目中的遊戲環節,預計 456 位參加者將通過遊戲競逐 456 萬美金的獎金。而有關節目更有可能成為 Netflix 首個直播節目。 

    《魷魚遊戲》真人秀參賽條件如下:
    參賽者:全球招募 456 名
    獎金:456 萬美金
    報名影片拍攝時間:2023 年初
    影片內容 : 個人介紹並具體描述遊戲計劃
    報名條件:參加者需年滿 21 歲以上
    報名連結 : https://www.squidgamecasting.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