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SSD 第二波攻擊 ZSPEED 成最平選擇

    SSD 減價的新聞快要跟天氣報告一樣來得幾乎一天一次,當然對用家而言,減價多多益善。因此,近期除了不少見慣見熟的品牌外,亦有新面孔加入戰場,而且鬥價情況更加兇猛,這個星期就為大家介紹這次 2.5 吋 SSD 減價大戰。

    由於這個星期介紹的品牌均非主流常見型號,因此雖然保用上可能有長達三年,但始終若完售及產品淘汰後,若要保用可能比一般品牌換新型號會困難,若擔心售後或者就要問問店舖及代理。

    SSD 愈來愈平,真的令不少人想將任何裝置都改用 SSD ,因此平價 SSD 大受歡迎不是沒原因。 2.5 吋型號在成本最低的情況下就是眾多品牌必爭之地,近日 EASY WELL 就入了一款相當「搶眼」的 2.5 吋 SSD ,不論價錢或外型都十分出眾,其黃色+閃電外型,第一眼就令人想到比卡超,不過速度當然只是 SATA 常見的 500MB/s 讀寫。容量方面,最大為 480GB ,定價更是超乎常理地低,僅 $328 ,快將接近 $0.5 有 1GB 了,唯一可惜就是沒有 960GB 。

    ZSpeed Z3ADV 480GB 售價: $328

    查詢

    展昇 (2361 1295)
    飛揚 (6318 019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