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teve Jobs 獲追頒美國總統自由勲章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美國總統拜登公布總統自由勲章的受勲名單, 17 位受勲者名單中,包括於 2011 年去世的前 Apple CEO Steve Jobs 。頒授儀式將於 7 月 7 日在白宮舉行。

    總統自由勲章是美國國民的最高榮譽,表揚對美國的繁榮、價值和安全、世界和平或其他重要的社會、公共或私人事業作出巨大貢獻的人士。

    公布指由 Steve Jobs 的遠見、想像力和創造力而誕生的發明,經已並持續改變全球通信方式,並且正改變電腦、音樂、電影和無線行業。

    今次獲頒授勲章的還包括演員丹素.華盛頓,與及在 2008 年總統選舉中敗給奧巴馬的已故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約翰.麥凱恩。過去, Microsoft 創辦人比爾.蓋茨夫婦,和有 COBOL 之母之稱的格麗絲.賀伯亦曾在 2016 年獲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頒授總統自由勲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