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向經典格鬥遊戲致敬 CASETiFY 推出《Street Fighter》聯乘系列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相信不會有人反對《Street Fighter (街頭霸王)》是一手帶起格鬥遊戲熱潮的鼻祖級作品,不少人仍然對鍾情於當中阿隆、春麗、軍佬等角色。CASETiFY 最近就公布與《Street Fighter》的聯乘系列,讓《街霸》迷可以帶著經典格鬥家一起,展現熱血。

    • iPhone Pro 系列手機保護殼
    • Android 手機保護殼
    • Google Pixel 6 和 Android 手機保護殼。
    •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保護殼、 MagSafe 無線充電板、手機支架和不鏽鋼保溫瓶。

    由即日起《街霸》可以到 Street Fighter x CASETiFY 網頁登記優先選購名單,以獲得在 8 月 31 日正式發售當日的優先購買資格。成功登記優先選購名單並透過預售連結購買此系列任何產品的顧客,更有機會免費獲贈特別版紙板模型,摺出迷你《Street Fighter》街機。

    Street Fighter x CASETiFY 聯乘系列當中最吸睛的人物,相信非春麗莫屬,今次 CASETiFY 就會以她的經典招式「百裂腳」製作限量版春麗透鏡手機保護殼,《街霸》迷可以透過這特別製作手機保護殼,從不同視角欣賞春麗美腿使出的經典招式。這款限量版春麗透鏡手機保護殼的售價由 HK$509 起。

    為經典格鬥遊戲加入創新體驗

    為紀念《Street Fighter》35 周年,聯乘系列的產品都用上遊戲中的經典元素,從遊戲開場畫面以至戰鬥場景,並加入創新元素,例如取材自選擇角色畫面的手機保護殼中 1P 角色方格就用上鏡面,讓用家幻想自己化身為遊戲中的角色之一。

    另外, 大家還可以在 3 款 Battle Case 上進行個人化,在挑戰春麗、阿隆和軍佬的畫面中加上自己的名字。

    除了手機保護殼外,這個系列還包括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保護殼、 MagSafe 無線充電板、手機支架和不鏽鋼保溫瓶等配件。 Street Fighter x CASETiFY 聯乘系列的手機殼售價由 HK$359 起,其他配件售價由 HK$279 起。

    這個系列將於 8 月 31 日正午 12 時起全球發售,《街霸》迷可透過 Street Fighter x CASETiFY 網頁、CASETiFY Co-Lab 手機程式及線下的 CASETiFY STUDiO 門市選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