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TRONGether Powerstation Pro 手攜式智能健身盒 屋企操都有去健身室做Gym 效果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疫情緩和,健身室已重開,有做開 Gym 的朋友當然第一時間衝去 Gym Room 操夠本。不過現在去 Gym Room 仍要戴口罩,如果覺得操到身水身汗戴住口罩好麻煩,而在家自己操可唔戴口罩,但又覺得達唔到 Gym Room 用器材效果的話, STRONGether 的 Powerstation Pro 手攜式智能健身盒就應該幾適合這類朋友使用。

    Powerstation Pro 手攜式智能健身盒使用摺疊式設計,方便收藏,打開後只佔地 0.18 平方米,大部份香港家居都可以使用。 Powerstation Pro 目標是單一儀器便可取代五件主要健身室器材,配合專屬配件便可以訓練胸部、臀腿、肩背、手臂在內多個部位,集史密斯深蹲架、舉重床、划船機、龍門架、啞鈴和槓鈴等,可以完成超過 100 種全身訓練動作。說明是智能健身盒, Powerstation Pro 可以連接手機專屬 App ,除了顯示與記錄數據作了解訓練進度外,更可制訂個人化訓練計劃,以及測試每個動作的完成狀況,對應個人體格推薦相應重量,當然亦可自定訓練計劃。做運動最好有音樂, Powerstation Pro 內置藍牙喇叭,可以邊做運動邊聽歌,非常方便。

    目前 Powerstation Pro 已有售,定價 $13,980 ,覺得太貴又或者想先試試的話,其實亦有租借服務,每月只需 $1,980 (租借服務至少兩個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