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tudio Display 靭體披露新 Mac mini 即將發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市場流傳 Apple 正著手為多款 Mac 產品進行更新,其中最受注目的是入門級桌面電腦 Mac mini 。今早一位程式開發員就在 Twitter 發文,指在剛發佈的 Studio Display 靭體裡,發現一個之前未曝光的產品 ID 「 Macmini10,1 」,間接確認新版 Mac mini 可能即將發表。

    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發表這個發現的同時,也估計這款新 Mac mini 將會採用新一代 Apple 自家研發處理器 M2 ,而不是之前公布的 M1 Pro 。坊間一直流傳 Apple 正計劃推出一款高階版採用 M1 Pro 處理器的 Mac mini 。

    蘋果大師郭明錤早前就推測, Apple 好可能將高階版 Mac mini 的計劃保留至 2023 年才推出,而在今年就推出一款取代 M1 版 Mac Mini 的入門級新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