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造型大改版.使用時間長達 700 天 Samsung Galaxy SmartTag2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自從 Apple 的 AirTag 推出後,藍牙追蹤器更為普及,而 Samsung 亦推出 Galaxy SmartTag 去滿足用家的需要。而暌違 2 年之後,網傳 Samsung 將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SmartTag2。根據網上的消息表示,Galaxy SmartTag2 會改成長條形狀設計,金屬環亦會增大,更方便當成鑰匙扣配件或是繫在行李上。

    據知 Galaxy SmartTag2 將會加入省電模式(Power Saving Mode),一般模式(Normal Mode)亦會改良。在省電模式下,使用時間可長達 700 天,一般模式也有 500 天的使用時間,比起 Apple AirTag 平均 1 年左右長得多。用家可透過 Smart Things Finds app 去配對及切換使用模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