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孖寶兄弟動畫電影宣布延期至 2023 年春季上映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任天堂代表董事兼電影共同監製宮本茂今日透過 Twitter 宣布,原定於今年聖誕期間上映的《孖寶兄弟》動畫電影,將會延期至 2023 年春季上映。新的上映日期北美洲地區為 4 月 7 日,而日本則是 4 月 28 日。

    宮本茂表示為了製作出一套有趣的電影,希望各位給多他們多一些時間。他表示延期的決定是與負責製作的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的創辦人兼任天堂外部董事 Chris Meledandri 商討後決定的,不過就沒有說明延期的具體原因。

    《孖寶兄弟》動畫電影是在 2018 年宣布開拍,由製作《壞蛋獎門人》的 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 負責製作,原定今年聖誕檔期上映。電影其中一個引人注目的地方面起用多位荷里活影星擔任配音,包括由《銀河守護隊》的主角 Chris Pratt 聲演瑪利奧, Anya Taylor-Joy 聲演公主等,可謂星光熠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