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wiftKey 用人工智能技術 聯想字詞更準確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用 iPhone 的朋友相信都會知道 Siri 人工智能助理有幾好用,如果連手機鍵盤都有人工智能的話,打字時出現的聯想字詞就可使我們打字更快了,Microsoft 旗下的 SwiftKey 去年已經開放測試版本,最近更正式推出。

    SwiftKey_1

    新版 SwiftKey 暫時只能支援 Android 版本,iOS 版本則遲些再推出,此 App 正式加入 Neural Network Predictions 技術,原本只依靠前兩個字作判斷,變成根據已輸入的整個句子來作聯想。另外,即使用家以滑動打英文,打漏空格的話,SwiftKey 都能將每個字分開,更會為用家提供更多適當的形容詞等,無論預測字詞或自動校正都可以。不過暫時只支援美式或英式英語,其他語系還要期待一下,不知會不會考慮到我們用倉頡或速成的用家呢?

    來源:SwiftKey Blo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