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witch 版 Diablo !? Bizzard 「開燈帖」惹瑕想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一個 Twitter 上的「開燈帖」,就惹來不少人的幻想。事源著名動作 RPG 《 Diablo 》系列的開發商暴雪 Bizzard Entertainment 日前在 Twitter 貼出了一條短片,看見 Diablo 模樣的燈被裝在燈掣上,有人不停去開關它,並輔以一句「Sweet dreams. 」,似乎想在暗示甚麼。

    網友隨即想這會不會在表示 Bizzard 準備將《 Diablo 3 》搬到 Nintendo Switch ?因為電掣開關就是「 Switch 」。事實上,《 Diablo 3 》早就被搬到 PlayStation 和 Xbox One ,所以要搬到 Switch 應該沒有多少難度。

    《 Diablo 3 》早就已被移植到家用遊戲機上
    《 Diablo 3 》早就已被移植到家用遊戲機上

    不過,當然,說不定這只是 Bizzard 某位 Marketing 因為失眠而貼出來的 Post ,又或者是在宣傳他們要推出的 Diablo 頭掛牆燈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