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witch 充電好幫手 ENERGEA NYLOTOUGH USB-C 充電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任天堂 Switch 正式推出,相信不少人都想入手。不過據外國的試玩表示,Switch 的電量雖然有 4310mAh,不過當 iPad mini 4 也有 5124mAh 的電量。感覺上 Switch 的電池略為偏小,幸好 Switch 支援 USB Type-C,這樣就是可以接駁流動充電池去延長主機的使用時間。

    DSC03411
    想隨時隨地為 Switch 加油,一條優質的充電線就更必不可少。
    市面上鮮有同時支援 QC3.0 及 USB C 的充電產品。
    市面上鮮有同時支援 QC3.0 及 USB C 的充電產品。

    根據外國的資料顯示 Switch 雖然支援快速充電技術,要完全充電約需要 3時的時間。幸好,在流動模式的時候,可以用一般流動充電來應付所需。不過我們還是建議大家選用一些已經配備 USB Type-C 的流動充電池,效果會比起一般 USB-A 端子的充電池為佳。而充電線方面,我們亦建議使用支援 3.0A 電量傳輸的充電線材。而ENERGEA NYLOTOUGH USB-C 充電線,除了支援 3.0A 的電量傳輸,更用上高級的布質物料包裹線材,更重要是線頭保護位設計相當堅固耐用。就算經常使用也不容易損壞,不單可以配合充電池使用。還可以配合配備 USB Type-C 的手提電腦,隨時為為 Switch 加油!!

    ENERGEA NYLOTOUGH USB-C 充電線
    建議零售價
    USB 2.0 / 1.5m ($98)
    USB 3.1 / 1.0m ($168)

    ENERGEA ENERPAC 10000C 充電池
    建議零售價 $399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