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witch 燒毀 SD 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外國有 Switch 用家在遊戲時候發現主機記憶卡槽位置突然發熱,雖然用家成功將 micoSD 卡取出,不過就發現記憶卡已經開始溶化。而在取出發熱記憶卡的過程中,這位用家的手指頭亦被輕微燙傷。

    https://twitter.com/Sosowski/status/841320347282599936

    這位叫 Sos Sosowski 的用家在 Twitter上表示,自己在使用Switch 進行遊戲的時候,micoSD 卡槽位置突然發熱,他連忙把記憶卡取出,並發現記憶卡已經開始溶化。幸好主機並沒有損壞,放入其他記憶卡後都能正常操作。

    sandisk-128gb
    意外中燒毀的記憶卡是屬於 SanDisk 的產品。

    事後,他發現在 Amazon 的相關產品留言中,亦發現有用戶在 GoPro 上使用同型號的記憶卡,相機經常出現 sd error 的警號。那位用家於是將記憶卡取出,並打算用電腦備份卡裡面的資料。結果 SD 卡在使用突然發熱並冒煙,更差點連電腦也銷毀。事後,記憶卡廠方已經為這位 GoPro 相機用家更換一張新的記憶卡。不過就未有交代事件是否涉及產品的質量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