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ynduality 動畫先行 HG DAISY OGRE 模型素組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BANDAI NAMCO 新跨媒體企劃作品《SYNDUALITY》去年發表遊戲後,早前播出動畫版《SYNDUALITY Noir》,探討末世災劫過後人類與 AI 人工智能的關係。同時有關模型玩具商品亦隨即推出。先有主角機「DAISY OGRE」HG 組裝模型,另亦發表超合金版本。

    動畫版《SYNDUALITY Noir》(《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已在收費串流平台 Disney+ 推出,以 2242 年為背景,人類被一場名為「新月之淚」的浩劫洗禮後,被迫深入地底建立地下城以求生存。可是,隨著各地文明的湧現,地下城內的能源缺乏,人類再次被推到地表上,與可能永遠消滅人類的可怕力量進行鬥爭。一群被稱為「漂泊者」的勇敢人類肩負起搜索地表的任務尋找維生能源。主角是滿懷抱負的漂泊者奏多,遇見失去記憶的賢士諾娃成為拍檔。

    作品的主要機械「CradleCoffin」由形部一平擔任,外形比較細小,有一點《櫻花大戰》系列光武的影子,有不同改裝形態,後方區域是裝載 AI 賢士的部分。作為主角機的 DAISY OGRE 有相對鮮明配色,雙腳部分可以變成輪狀高速移動。

    HG DAISY OGRE 組裝模型大致重現出動畫中的分色如檸檬黃及紫藍,有少數黃色包邊要用上貼紙,另有各種迷你標記及圖案的膠質薄貼,素組滲線已經不錯,內部駕駛艙可以打開,看到奏多及諾娃,但當然因為是組裝模型,兩個公仔都需要自行上色。配件有提供步槍及左手的鋸鏈,可重現射出狀態,雙腳要更換配件重現靜止、步行及高速移動模式。

    HG DAISY OGRE

    • 售價:4070日圓(約$220)
    • 查詢:瑞華行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