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電腦桌 」變「電腦」 台灣聯力 DK-07 電腦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眾所周知,桌面電腦雖然功能卓越,但很佔空間,而 AIO 一體式電腦雖然較節省空間,但升級的彈性有限。台灣聯力日前發表全新的概念產品「電腦桌 DK-07」,這是一個把「電腦桌 」變成「電腦」的設計,將電腦機箱與桌子功能完美結合,用家不僅能夠擺放電腦,而且電腦主機更會有更充裕的空間進行升級及擴展。而辦公桌亦有足夠空間方便日常工作。

    「DK-07」能同時容納兩台電腦,為用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空間;例於一部機專門用於遊戲和多媒體製作,另一部機可以用於串流或數據處理。桌面用上了透明面板,既能展示電競主機一定要有的 RGB 組件,亦可以換成半透明顯示器,作為副屏幕使用。示範影片中更連接外部顯示器,滿足多工作業的需要。而且桌面還藏了無線充電器和多個插座。聯力方面雖然未有公佈 DK-07 的銷售詳情,但相信會吸引不少用家。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