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legram Premium 訂閱計劃 每月 $39 有 11 項專屬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目前包括 Whatsapp、Telegram 及 Signal 等即時通訊平台,都開放讓用戶免費使用,但世上始終沒有免費的午餐,這些平臺會需要相當的資源去維持服務。日前 Telegram 官方正式宣佈全新的 Telegram Premium 計劃,月費 4.99 美元(約港幣 $39)會享有 11 項專屬功能,而原有的基本功能會維持免費。

    根據官方公佈,Telegram Premium 計劃預計會在 8.8 版本推出, 11 項功能包括 :

    1. 可上載容量達 4GB 的檔案
    2. 提供更高的下載速度
    3. Telegram Premium 用戶在單一應用可以連接最多 4 個帳號,用戶可以追蹤多達 1,000 個頻道,開設多達 20 個資料夾,每個可以收藏 200 個討論。基本上是免費用戶的一倍
      訂閱用戶幾乎所有限制都加倍。
    4. 語音轉換文字功能,並能同時顯示語音及文字
      Telegram 謄寫功能
    5. 專屬貼圖
      訂閱用戶專有的動態貼圖。
    6. 可以在他人的留言上使用專屬表情回應
    7. Chat Management 方便管理未讀留言及非聯絡人的留言
    8. 個人檔案支援影片
      影片頭像
    9. 個人檔案專屬徽章
    10. 付費用戶連 Telegram 的 app icon 也會不同
    11. 沒有廣告

    雖然 Telegram Premium 收費不算很貴,不過大部份的專屬功能似乎不太實用,反而不少人都覺得,如果 Telegram 可以禁止限制所有用戶使用手機的截圖功能,讓一些群組討論不容易遭到外洩,並以一次購買的方式去升級服務,可能會更受歡迎。

    新審查加入群組請求

    除了訂閱用戶有專享功能外,一般免費用戶亦有新功能和改善,包括公開群組管理員可以審查加入請求、在對話串的標題顯示經認證用戶的藍剔、改善對話機械人、改善 Android 平台上的對話預覽、在 Android 平台上自動儲存媒體檔到圖庫、改善 iOS 從其他程式分享檔案到 Telegram 功能,與及推出 macOS 版動畫頭像創建程式等。

    每月活躍用戶數突破 7 億

    Telegram 亦同時宣布每用活躍用戶數突破 7 億人。 Telegram 是在 2013 年推出, 2020 年突破 5 億,當時就推出廣告客制化功能,並由 2021 年 10 月開始在超過 1,000 位追隨者的頻道顯示廣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