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 8月起香港可用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向全球推出 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 雲端解決方案,讓跨國企業客戶能通過 Microsoft 365 的 Microsoft Teams 使用傳統電話撥號服務,令通訊方式更靈活。

    該公司亞電訊國際業務總監 Oliver Camplin-Warner 表示:「高達 98% 的企業認為在疫情過後會採用更多視像會議來代替現場會議,味著由現在開始,企業需要支援員工的彈性工作安排,讓其在任何地方都能工作。自從 Telstra Calling for Microsoft Teams 在澳洲首次發布後,發現客戶顯然偏好使用具有電話通話功能的協作工具,以取替傳統座枱式電話,因此決定把這項服務推廣至全球客戶。」

    該方案將在 8 月先在香港和紐西蘭推出,接著於 10 月在新加坡和英國啟動,從 12 月起計畫推廣至全球其他市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