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esla Model S 2016 新版本抵港 內外齊升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兩星期前已預告 Tesla Model S 有新款,至於廉價版本 Tesla Model 3 要等到 2018 甚至 2019 年才正式抵港,不過 Tesla 今日就正式推出 2016 年新版本的 Tesla Model S,在外形設計上放棄了車頭的大鬼面罩,採用類似 Model X 的一體式設計,看起來更具時代感。而車身裙邊採用了跟車身一致的配色,加上車尾部份全新的擾流器設計,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6 全新 Model S, 白色為 70D. 藍色為 90D。
    2016 全新 Model S, 白色為 70D. 藍色為 90D。

     

    車身裙邊採用了跟車身一致的配色。
    車身裙邊採用了跟車身一致的配色。

    不單外形設計有 Model X 的影子,車身功能方面,亦加入了 Model X 採用的 Tesla HEPA 醫學級空氣過濾系統,能去除車廂中 99.97% 的排放懸浮粒子,更有「生化武器防禦模式」在車內形成氣壓以保護乘客免受空氣中的有害物。價錢則與舊版本一樣,70D 稅前售價由 $580,200 起。
    DSC_3562
    新版本 Tesla Model S 會在 4 月 29 至 5 月 12 日和 5 月 13 日至 5 月 26 日期間,分別於金鐘太古廣場與及太古城中心作展覽,讓大家能近距離體驗全新 Tesla Model S。
    HIM_7391
    在今日的展覽中,我們就有關近日多間傳媒先後報道有關 Tesla Model S 及 Model X 的一些投訴事件特別向 Tesla方面了解。Tesla表示因為今日的主題是有關發布 Tesla Model S 新版本,所以不會回應有關 Tesla X 揭翼式車門的問題。
    而被問到有 Tesla Model S P90D 的車主,在新車落地只一兩日的時間,發現車內竟然出現大量類似螞蟻的昆蟲;Tesla方面表示很難就過別事件作出回應,但 Tesla 一向很重視產品的售後服務,並表示會產品售後服務的理念並不是用來賺錢,而是希望用家對 Tesla 汽車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公司很樂意協助車主跟進有關情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