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網信辦發布新規定 小孩用手機每日不能超過 40 分鐘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繼限制青少年只能在周末及假期,每晚打機一小時之後,中國國家網信辦新發布《移動互聯網未成年人模式建設指南》,進一步針對未成年人使用手機、智能裝置加入更多的規限,並要求應用商店、應用開發商及網絡社交平台針推未成年人推出的限制措施。

    建議包括限制未滿 8 歲的小朋友每日使用手機時間不超過 40 分鐘;8 至 16 歲的,不超過 1 小時;16 至 18 歲用戶最多用 2 小時。若未成年用戶連續使用超過 30 分鐘,裝置應發出休息提醒。另外,當局要求應用開發商要根據用戶年齡推薦合適的內容,例如針對 12 至 16 歲的用戶,應推薦有關通識教育、學科教育、生活技能等內容。另外,所有網絡直播、網絡聲音影片、網絡社交平台等應合理限制未成年人的消費金額。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