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lackBerry 興亡史被拍成電影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lackBerry OS 曾經是全球最安全的商務手機系統,不少大型企業的管理層,甚至國家重要官員都會使用。不過隨著 Android 及 iOS 系統壟斷了整個智能手機市場後,BlackBerry 就漸漸被人遺忘,而根據外國娛樂新聞網站 Variety 的報導,荷里活將推出以 BlackBerry 興亡史作為題材的電影。

    BlackBerry OS 曾經是全球最安全的商務手機系統,不少大型企業的管理層,甚至國家重要官員都會使用。

    據知,電影的故事會根據 2015 年出版的《Losing the Signal: The Untold Story Behind the Extraordinary Rise and Spectacular Fall of BlackBerry by The Globe and Mail》一書改編,這本書是由記者 Jacquie McNish 和 Sean Silcoff 所著,內容講述 BlackBerry 原本的母公司 RIM 的崛起,以及後來怎樣被 Apple 及 Google 超越的故事。 Variety 的表示,有關的電影已經拍攝完成,不過還未有具體的上映時間,但因為這類半傳記式的電影,娛樂成份不高,加上導演 Matt Johnson 及兩位主要演員 Jay Baruchel 和 Glenn Howerton 也不是很有名氣,所以不排除有關作品,可能會直接放到 Netflix 或其他串流平台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