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三年來最不受歡迎的 iPhone 是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Wave7 Research 的統計數據表示,iPhone 12 系列已經推出一個多月,最受歡迎的會是什麼型號呢 ? 不過,在 iPhone 12 系列裡面,有一款手機,銷量僅佔美國三大電信商銷售額的 4% 至 5%,這就是號稱全球最輕巧的 5G 手機 iPhone 12 mini。

    另一家市場調查機構 Flurry Analytics 亦表示,到目前為止,12 mini 不單是今年四款新機中,銷量最遜色的一款,亦過去三年上市首週,銷量最低的 iPhone 型號。相對地,iPhone 12 最受市場歡迎,佔美國三大運營商的銷售額的 24% 至 33%。分析認為 iPhone 12 mini 銷售情況不如理想,原因是 iPhone 12 mini 雖然非常輕巧,機身大小和 iPhone SE 差不多,但它和 iPhone 12 兩者售價只相差 $800,而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多電量的 iPhone 12 當然會較受歡迎。如果預算有點緊拙的朋友,會傾向選擇 iPhone SE。當然,如果 Apple 日後透過分銷商及電訊商將 iPhone 12 mini 減價促銷,說不定會可以刺激銷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