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冷敷+熱按+近紅外線療法 專屬按摩大師 Theragun Pro Plu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按摩槍產品大行其道,不單喜歡運動的用家,甚至很多打工仔都會使用按摩槍來對付因日常工作的肩頸背痛情況。最近按摩槍專家 TheraBody 發表全新的 Theragun Pro Plus,特別加入冷敷、熱按及近紅外線療法,以針對不同的肌肉痛症,更可透過手機 app 配合不同的按摩頭來進行療程,以減低錯誤使用按摩頭而令弄傷肌肉的情況。

    Theragun Pro Plus 作為 TheraBody 的旗艦級產品,能透過 16mm 的震幅及高達每分鐘 2,000 次的震動頻率來進行深層按摩及緩解肌肉痙攣。新加入近紅外線 LED 燈,在按摩同時再配合紅外線照射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恢復效果。除了會附送多款按摩頭,今代 Theragun Pro Plus 還新增熱感按摩頭,能在 10 秒升溫到最高 55℃,配合較溫和的震幅就能快速舒緩運動及工作後肌肉疲勞。 用家還可額外選購冷療槍頭(售價 $699),提供 15℃、4.4℃ 及 -15℃ 三級冷療溫度,能有助治療肌肉損傷及炎症。

    當然即使專業的運動員,也未必好清楚不同按摩頭的使用方法,和適合使用的位置。所以 Theragun Pro Plus 可配合 Therabody app 去使用,用家可跟據 app 內的按摩療程,配合適用的按摩頭和力道去進行按摩,自然事半功倍。  

    今個星期日,將會舉行一年一度渣打馬拉松,大會亦在今個周末於維園大草地舉行渣馬嘉年華活動,贊助商之一的 LRT 亦會有攤位,展出多款 Theragun 按摩搶、OLADANCE 運動耳機及 Amazfit 智能手錶等產品,多款產品都會以特價發售。

    Theragun Pro Plus
    售價 : $4,899
    查詢 : weareready.hk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