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ikTok 傳快閃打劫 倫敦增強警力應付

    TikTok 上經常流行各種千奇百怪的挑戰,今次這一個「搶劫」挑戰連倫敦市長也高度重視。日前 TikTok 上有人發起於英國時間 8 月 9 日下午 3 時聚集到倫敦 Oxford Street,集體搶劫當地的運動服裝店,活動更有列明服飾主題,以及提醒參加者不要攜帶武器和「跑得不夠快就別來」。

    倫敦市長簡世德憂慮此在 TikTok 散佈的「胡鬧」活動會吸引市民前往 Oxford Street,呼籲市民切勿響應網上號召參與罪案。倫敦警察同時宣佈因應網上犯罪傳言,在市內增強警力,並實施 48 小時的人群驅散令,賦予警方權力由 8 月 8日至 10 日在該區驅散人群,及拘捕不服從警方指示的人。倫敦警察更在 TikTok 發佈在 Oxford Street 巡邏的影片,強調絕不容忍犯罪活動。

    @metpoliceuk

    Additional officers will be patrolling in the Oxford Street area following an advertised event encouraging criminal activity.

    ♬ original sound – Metropolitan Police
    (來源自 Tiktok,或需要 VPN 才能觀看)

    來源:Sky News, Daily Mail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