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NG錢包在日本Lawson可取日圓現金

    TNG 與海外匯款服務「PayForex」的 Queen Bee Capital 合作,現可於日本超過 13,000 間的 Lawson 及 Natural Lawson 連鎖便利店提供店內提取日圓現金服務。

    TNG 錢包用戶先在錢包內兌換日圓,兌換價按當日 App 內提供的匯率而定,並在 Lawson 或 Natural Lawson 店內的多媒體終端機「Loppi」按下 TNG 的標誌,在手機上確定需要提取的金額,再按指示設定即會出現二維碼(QR Code),隨即讓「Loppi」掃描即會打印出換匯收據,再到收銀台交給店員即可領取日圓現金。據知,目前每次提取限額為 9,999 日圓,只要錢包有錢,一天內可無限次提取,在當地提取金現沒有額外手續費。

    TNG 創始人兼主席江慶恩表示,香港人喜歡到日本旅遊,2017 年訪日人數排名全球第四。這次與 Lawson 合作,方便港毋須於訪日前提前兌換日圓或攜帶大量現金外遊,提升旅行體驗。

    除了日本,TNG 早已發展菲律賓及印尼等市場,方便用戶及旅客提取現金,以菲律賓為例,用戶可在便利店、郵局及大型商場指定兌換店提取現金。

    操作流程

    1. 打開 TNG Wallet,完成兌換後會得到二維碼。
    1. 打開 TNG Wallet,完成兌換後會得到二維碼。
    在 Lawson 或 Natural Lawson 店內的 「Loppi」終端機上進行掃描,即會印出換匯確認,交到便利店收銀員即可換取日圓現金。
    2. 在 Lawson 或 Natural Lawson 店內的 「Loppi」終端機上進行掃描,即會印出換匯確認收據,交到便利店收銀員即可換取日圓現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