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宮崎駿告別作《您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7.14 上映押後劇場小冊子發售保持神秘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宣稱是宮崎駿最後一齣電影作品《您想活出怎樣的人生》自去年 12 月發表電影海報之後一直保持神秘,但隨著這部電影將於 7 月 14 日在日本上映,負責發行的東寶就接連宣布有關電影的消息。首先電影將是吉卜力工作室首部 IMAX 上映作品,上映首日還提供 Dolby Cinema、Dolby Atmos 和 DTS:X Screen 放映。而昨日東寶方面又宣布上映首日將不會同步發售劇場小冊子,留待日後在戲院和郵購發售。相信這樣的做法是減少有觀眾在首映日就在網上散布電影劇照,與及轉售小冊子圖利。

    《您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是宮崎駿自 2013 年《風起了》以來的電影新作,原作、劇本和導演都有宮崎駿親自擔當,久石讓負責音樂,吉卜力工作室製作。本作自發表以來一直保持神秘,只發表了一張海報,沒有對外公布過故事內容和劇照,只說片名來自吉野源三郎 1937 年發表的同名小說,但故事完全原創,是一個冒險幻想故事。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