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44Hz 更新率打機最啱 Toshiba 年中出 MiniLED 4K Gaming TV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為了打機有好表現,好多電競迷都會揀高 Hz 的電競芒,有見及此,也有電視品牌推出高 Hz 電視圖分一杯𡙡,日牌電視大廠 Toshiba 最近就宣布將會推出一款電競電視,有著 144Hz 更新率,不論是 console 或 PC,用來打機就最啱。

    要應付高速移動畫面的關係,一個高 Hz 的顯示裝置確不可少,分分鐘是勝負的關鍵,因此 Toshiba 宣布,預計於今年中會推出一部專為電競用戶而設的電視,就是備有 144Hz 更新率的 Z870 Gaming TV,擺明針對電競市場而來。

    同時,Z870 內置 Game Mode Pro模式,集合了各種針對遊戲作增強的功能,包括 AMD FreeSync 技術、自動低延遲模式(ALLM)以及可變刷新率(VRR),如無縫連接遊戲裝置到電視的、用於無畫面撕裂及無遊戲卡窒的;用於動態刷新率同步的。這些功能可真正滿足高速遊戲玩法的場景需求,提供全沉浸式的遊戲畫面顯示。

    Z870 採用 MiniLED顯示技術,加上內置 Toshiba 的 REGZA 圖像處理器,支援精確的背光、改善局部調光、高色彩震動、提高能源效能等,特別適合用於播放快速移動的內容,如運動比賽、動作電影,以及特別是電競遊戲。

    Toshiba 預計將於今年7月推出 Z870,不過售價及確實推出日期則有待官方確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