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SmartLife 一鍵烹飪 TOSHIBA MS3-STQ20SC 智能蒸氣焗爐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TOSHIBA 全新 MS3-STQ20SC 智能蒸氣焗爐,採用了 TOSHIBA 先進的技術,集蒸、炸、焗、燉、蒸焗和發酵於一身,可滿足您的各種烹飪需求,更可以配合 Toshiba TSmartLife 應用程式實現一鍵烹飪,加上一系列在線美味食譜,讓你輕鬆化身美食大廚。

    MS3-STQ20 智能蒸氣焗爐採用了小巧的設計,佔用空間小,內籠容量卻非常大。它的爐腔尺寸為闊:350mm,深:300mm,高:200mm,可以容納大燉盅或較大的雞和魚。同時,它的雙層設計可以一次性烹飪 4 份食物,實現「一爐 4 蒸」。採用直噴式蒸氣技術,可以在 30 秒內產生強勁的蒸氣,讓食物更加快速地蒸熟,並鎖住食物的水分,保留食物的原始鮮味。同時,它的 1.2 公升大容量水箱可以在穩火慢燉模式下連續使用約 4.5 小時。

    MS3-STQ20 擁有多樣的烹調功能,包括 3 種蒸的烹飪模式(純蒸、大火快蒸和穩火慢燉)、2 種焗/烘焙模式(熱風對流烤和蒸氣烤焗)以及恒溫發酵(30-45℃ 溫度選擇)。此外,它還擁有 38 種自動功能和 21 種手動食譜,蒸焗爐會自動設置時間和溫度,烹飪美食更簡單快捷。隨機贈送 3 款煮食配件:烤盤,蒸盤和蒸烤架。蒸盤搭配蒸烤架使用可提高蒸氣循環效果,提升煮食效果。

    MS3-STQ20SC 智能蒸氣焗爐
    售價 : $2,880
    查詢 : Toshiba HK (2111 0883)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