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雙向滾軸反向地刷.清潔慳力更慳電 Toshiba VC-CL3000XBF 無線吸塵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面上無線吸塵機的選擇有很多,不過很多人都覺得無線吸塵機的電量和吸力有點不夠,特別在清理地氈時,單憑吸塵機的吸力好像還不夠徹底,原來很大部份會和刷頭的設計有關。為針對用家的需要,東芝 Toshiba 特別推出 VC-CL3000XBF 2 合 1 無線吸塵機,採用雙向滾軸反向地刷,加上輕絨刷毛設計,在使用時,前後兩個滾刷反向轉動,毋須多次前後拖動就能達到反覆清潔地板及地氈的效果,大大節省清潔的時間,亦令電池更襟用。 

    Toshiba VC-CL3000XBF 2 合 1 無線吸塵機,主機部份只有 1.9kg,以同類產品算是輕巧的選擇,採用多錐旋風過濾系統,提供強大吸力並能有效將微塵分離,減低塵埃累積而影響吸力的情況。同時強大的風力更能將塵箱內的塵埃垃圾壓縮至 1/4 的大小,並能減少在清理時灰塵揚起的問題。

    和很多同級無線吸塵機一樣,Toshiba VC-CL3000XBF 會配備包括不同的吸頭配件,包括雙向滾軸反向地刷、寢具用吸頭、沙發及汽車用圓刷吸頭,縫隙用扁吸頭等等。而充電支架更可用來放置各款吸頭,使用更方便。

    Toshiba VC-CL3000XBF 2 合 1 無線吸塵機

    集塵容量(公升): 0.2L
    電池類型 : 25.2V 鋰離子
    充電時間(小時): 約 3.5 小時
    運作時間(分鐘): 約 10 分鐘(Boost/強), 約 60 分鐘(ECO/標準,非電動刷)
    配件 : 反向雙軸電動刷,床褥吸扒,軟毛圓刷,窄縫清潔扁吸,延長管,防靜電塵杯,塵杯刷,充電底座
    尺寸(闊x深x高): 220x257x1125mm
    淨重(公斤): 直立式 2.9kg/手提式 1.9kg
    售價 : $3,588
    查詢 : Toshiba HK (2635 922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