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vOS 15 新功能:使用 iPhone Face ID 登入應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在使用智能電視的時候,最痛苦的莫過於要透過電視遙控來輸入帳號及密碼,其實過去在使用 Apple TV 電視盒亦一樣,在使用時會需要輸入用戶帳號及密碼。不過即將推出的 tvOS 15 就簡化了有關的手續,讓用家可以使用 iPhone 的 Touch ID 或 Face ID 來完成驗證直接登入。

    日後在 Apple TV 機頂盒時,如果需要進行等入或認證,畫面會出現 Sign in with Apple Device (以 Apple 裝置登入) 的指示,點擊之後,用家的 iPhone 及 iPad 就會出現相關的驗証通知,這時候只要利用 Touch ID 或 Face ID 進行驗證就是可以,相比以往需要透過遙控逐個字母輸入,的確簡單得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