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witter 防止恐怖主義擴展 共凍結 36 萬個帳戶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相信 Twitter 認為有責任防止恐怖分子利用其平台作宣傳及散播暴力信息,他們在昨日宣布,從 2015 年至今共凍結 36 萬個帳戶,全部因宣傳恐怖主義而違規遭帳戶凍結。
    受到不同國家政府的壓力之下,Twitter 要在保護言論自由與禁止恐怖組織散播暴力信息之間取得平衡,繼今年 2 月宣布凍結 12.5 萬個帳號之後,2 月至今又凍結 23.5 萬個帳號。 Twitter 更為此成立專案小組,加快處理有關違規舉報的程序,每當恐怖襲擊發生時,許多賬號都在事發後被凍結,凍結的帳戶數目較去年增加 80%。不過 Twitter 警告,凍結恐怖組織帳戶並不能解決恐怖威脅的問題,畢竟此舉治標不治本。Twitter 除了凍結戶,還需面對「如何吸納更多人使用此平台」的問題,實在頭痛。
    來源: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