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witter 推自動對答機械人提升客服質素

    今時今日,遇到商品問題,仲要打電話去搵客戶服務主任?不少商戶已提供線上客戶服務, Twitter 更新增了對話機械人功能,連繫商戶與顧客,務求提高服務質素。

    新功能包括自動歡迎語及快速回應,以機械人輔助真人服務,以助解答顧客疑難,提升整體的客戶服務質素。

    [ot-video]

    [/ot-video]

    用家打開對話視窗,毋須傳送訊息,即可見自動歡迎話語。商戶更可設定不同的歡迎話語,以助展示服務承諾。自動回應可快速回覆顧客,並已提供數個選項,或引導顧客的方式,解決奇難雜症!例如要查詢貨物的送遞狀態,機械人會引導你輸入追蹤編號,即時得到答案,省卻服務主任以人手方式了解客人及溝通的時間。顧客亦可隨時選擇聯絡客戶服務主任,如此一來,相關職員可藉自動對答內容預先了解客戶需要,針對處理問題。

    不少企業,例如 Pizza Hut 及 Evernote 等已率先試用新功能,既節省企業資源,相信亦可為顧客帶來一定方便,再也毋須去聽煩厭的電話錄音,對飲食、網購等商戶形象尤有幫助。有興趣的企業,不妨到 Twitter 網頁登記,實試新功能。

    資料來源: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