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關閉 9 年後復活  Twitter 重新顯示 Instagram 連結照片預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在 Twitter 上分享 Instagram 的帖文時,只會有連結卻不會顯示照片預覽。原來在 9 年前, Instagram 的照片預覽是可以在 Twitter 上顯示的。事隔 9 年, Twitter 終於重新開放這個功能。

    Twitter 是在 9 年前的 2012 年 12 月過濾了 Instagram 的照片預覽,那一年正是 Facebook 收購了 Instagram 。

    Twitter 在 iOS 、 Android 和網頁版都重開 Instagram 預覽功能,現在大家在 Twitter 上分享 Instagram 的照片帖文時,在 Twitter 上會以卡片方式顯示連結,並會有照片的預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