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E 旗艦級耳機 度身訂做 Fit 晒耳形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作為知名的耳機品牌, Ultimate Ears 大家一定聽過吧?繼早前推出過的 Party 用大合唱揚聲器後,今年年尾他們再來一發旗艦級耳機產品來把 2016 年推向高峰—— Ultimate Ears 18+ Pro!售價為 $11,999。

    DSC04168
    雙針耳機插

     DSC04144

    這款最新推出的可換線(雙針頭)UE 18+ Pro 分 Universal 及 Custom Made 版本。外型上用上全透明設計,用家可以清楚看到耳機內部的結構,似乎是 UE 對這款耳機信心的證明!兩版本分別在於前者的所有耳機是用上同一個耳型設計,而後者的 CM 版本則是根據用戶耳朵內部結構,由零開始,以 3D 數碼耳模打印技術度身訂做最適合你耳型的耳機。令人驚喜的是兩個版本售價均為 $11,999 ,讓樂迷不用加錢就可以升級聆聽體驗。

    DSC04181
    3D數碼耳模打印
    DSC04179
    3D 數碼耳模打印

    在規格方面, UE 18+ Pro 用上 3 輸出孔及 6 個動鐵單元設計,包括2個高音,2個中高音,1個中低音以及2個低音單元;靈敏度方面,在 1kHz、100mW 時達 100dB ,頻率響應則由 5Hz 至 22kHz;阻抗則 37.5Ohms ( 1kHz)。這規格可以使中頻的臨場感加強之餘,用家更能仔細聽到溫暖的人聲及分明細膩的樂器聲。筆者實測後發現耳機即使只是連接手機播放 High resolution 的音樂也能聽出歌手細微的呼吸聲以及樂器按鍵的聲音,果然是旗艦級作品!

    DSC04146

    配件方面,UE 18+ Pro 配上 3 對記憶耳綿及 6 對矽膠耳塞,迎合不同用家要求;附耳機亦附上一支清潔棒,方便細心的用家定時掃走塵埃;最特別之處在於此耳機配上專用的減抗阻的轉插,令耳機可以更還原現場感;也配備 6.3mm 轉插,方便用家連接上不同的播放器。

    DSC04155
    左邊為減阻抗連接;中間為 6.3mm 轉插;右邊為清潔棒;後面為附送共 9 對耳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