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nder Armour x JBL 全新耳機系列抵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運動裝備品牌 Under Armour (UA) 推出以荷里活影星 Dwayne Johnson (The Rock) 為主題的 Proect Rock 系列產品,更和著名音響品牌 JBL 合作推出 Project Rock 運動無線頭戴式訓練耳機。而今次 UA 再一次和 JBL 合作,推出 4 款全新的無線運動耳機,包括 UA True Wireless Flash 、 UA Sport Wireless REACT 、 UA Sport Wireless PIVOT 和 UA Sport Wireless TRAIN 。

    UA_True_Wireless_FLASH_01
    UA True Wireless Flash 在今年 CES 2019 中已經展出
    UA_True_Wireless_FLASH_03
    設計非常型格

    UA True Wireless Flash 真無線運動耳機,外形時尚,輕便及透氣性高,且防水防汗。 JBL 標誌性音效,配合專用充電盒,提供長達 25 小時播放時間。左、右耳機上的 UA Logo 按鍵,一鍵控制音樂播放及通話。備有 TalkThru 模式,開啟後可以自動降低耳機音量,毋須除下耳機也可與人溝通。 Ambient Aware 環境感知模式可助你感知周圍的環境,以提高運動時的安全性。

    pivot3w
    PIVOT 採用掛耳款式設計
    jbl_uajblreactblkam_under_armour_react_wireless_1437894
    REACT 則採用入耳式設計

    UA Sport Wireless 系列無線運動耳機適合訓練強度較高的人,充電一次後,可連續播放九小時,即使大動作耳機也不易脫落。耳機採用堅固耐用的防水設計,無論雨天、晴天,也能夠在大汗淋漓的狀態下維持運動強度,並享受音樂。為配合不同喜好,用家可選擇 REACT 入耳式或 PIVOT 掛耳款式。同樣備有 TalkThru 及 Ambient Aware 模式,讓大家在運動時候,不會與世隔絕。

    61s59Kq9lKL._SL1200_
    UA Sport Wireless TRAIN 專為健身人士而設計,外型和去年的 Project Rock 相似。
    Project Rock 耳機
    Project Rock 耳機

    UA Sport Wireless TRAIN 專為健身人士而設計,可折疊金屬頭梁結構結合可折疊耳罩設計,配合硬質材料具有快乾透氣性能的輕便包,讓出行與運動更加方便。備有快乾性能的可拆卸耳罩墊,運動時能保持乾爽。耳罩墊用了 UA 高科技材料防滑材質,戴起來感覺柔軟舒適及能提供高度的穩定性,讓運動時無負擔。 採用 JBL 專為運動而優化的增強型動感音效,有助提升運動表現。

    UA True Wireless Flash 真無線運動耳機
    售價 : $1,599

    UA Sport Wireless REACT / PIVOT 無線運動耳機
    售價 : $1,299

    UA Sport Wireless TRAIN 罩耳式耳機
    售價 : $1,899

    查詢 : World Tech Distribution (2374-49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