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珠海 60 停車場接受港版銀聯 自動識別車牌自動扣錢

    為配合 7 月 1 日開始實施的「港車北上」政策,銀聯宣布已跟首批位於珠海香洲區的 60 個停車場合作,支援香港單牌車使用銀聯無感停車服務,在離開指定停車場時通過車牌識別方式可自動完成扣款。

    香港車主通過雲閃付 App 小程序「銀聯車主服務」,在「港澳宜停」欄目中將車輛資料與持有的香港銀聯信用卡綁定,在離開停車場時,系統會自動識別車牌識別並自動扣款。同時,車主在小程序中「更多附近停車場」進行搜尋,凡有「香港」標識的停車場,即表示已支援此服務。相比之前以現金、刷卡或掃碼支付等方式更為方便。

    銀聯表示,未來還將有更多廣東省停車場加入,讓香港車主有更多選擇。雲閃付 App 稍後Y亦會增設「港車北上」專區,為北上的車主提供不同種類的服務。

    該支付公司於 2022 年 9 月已支援澳門單牌車在內地停車場實行無感支付。是次銀聯國際聯同中國銀聯廣、深分公司,再將服務拓展至香港單牌車。該功能將內地的無感支付服務延伸至港澳居民跨境使用。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