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Uniqlo 及 無印良品 推出夏天用抗菌口罩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疫情陰霾仍未消退,大家仍然過著每日戴口罩的生活。但來到夏天的時候,悶熱的天氣加上口罩就更不好受。其實日本近年夏天都會經常出現超過 40 度的酷熱情況。如果仍配戴目前普遍採用的醫療口罩,相信不少人會受不了。而為了配合日本夏天來臨,Uniqlo 及 無印良品都分別宣佈會推出可以清洗的夏天用抗菌布口罩。

    其中無印良品的抗菌布口罩會在 6 月上旬率先在 Uniqlo 官方網站預約發售,一套會有 2 個,售價為 999 日圓 (約港幣 $71.8) 。布口罩會採用經過抗菌加工,三層物料製造,可以水洗約 30 次。

    而 Uniqlo 其實在 4 月的財報上亦表示會推出適合夏天用可清洗布口罩。根據相關報導指 Uniqlo 口罩會採用通爽透氣的 AIRism 布料,並配合 TioTio 加工技術及能抑制細菌生長的鐵離子作為中層。而外層會加入防水塗層,在中層和內層具有抗菌塗層。首批 400 萬個會先分發給醫療及護理院舍等機構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