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試行全 eSIM 版 iPhone 14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或者大家未必會留意,原來香港及內地發售的 iPhone 是採用雙實體 SIM 卡槽的設計,讓用家可以放入兩張 SIM 卡,方便使用不同的網絡服務。而全球其他地區發售的 iPhone 都是採用實體 SIM + eSIM 的設計,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從今年開始會試行推出取消 SIM 卡槽的 iPhone 14 ,美國將會是計劃的第一個試點⋯⋯

    消息表示, Apple 有意全面以 eSIM 取代傳統 SIM 卡,務求可以改良機身內部設計,以騰出更多空間。但如果手機全面改用 eSIM 的話,在目前的確會造成不少麻煩,例如用戶的手機出現故障,要更換新手機或是轉售手機會變得麻煩,到外地旅行也不可以隨便購買旅遊 SIM 卡來使用。所以 Apple 很大機會和當地電訊商合作,售賣沒有 SIM 卡的 iPhone 14 來測試市場反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