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Moda Remix 藍牙喇叭大聲細聲一樣好聽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好多朋友聽歌都會以手機作為訊源,平時在街就用耳機聽歌,回家播歌就用藍牙喇叭。不過想夜深人靜時聽歌,唔想戴耳機但又不想影響家人,呢個 V-Moda Remix 無線藍牙喇叭會係好選擇,事關呢個喇叭無論大聲細聲都一樣好聽。
    [row][double_paragraph]

    備有黑色彷皮材質及銀色 CNC 鋁合金材質款式選擇,又原來黑色版聽人聲會比較好,而銀色版聽 Pop 就會有較好效果。
    備有黑色仿皮材質及銀色 CNC 鋁合金材質款式選擇,又原來黑色版聽人聲會比較好,而銀色版聽 Pop 就會有較好效果。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內置 VAMP 技術耳擴,據稱質素可等同於 200 美元級別產品。使用 USB-C 介面充電,提防過熱令安全性提高。
    內置 VAMP 技術耳擴,據稱質素可等同於 200 美元級別產品。使用 USB-C 介面充電,提高安全性防止過熱。

    [/double_paragraph] [/row]
    V-Moda Remix 無線藍牙喇叭外形方方正正,由米蘭設計室主理,備有黑色仿皮材質及銀色 CNC 鋁合金材質款式選擇,更可配合 3D 打印技術實現個性化設計。當然藍牙喇叭要講內涵,就是聲音表現。Remix 內置玻璃纖維喇叭單元,配合長衝程喇叭設計、數碼音頻處理技術、9W+9W 擴音及獨家的「V-Moda 式」低頻,營造高水準的播放表現,即使將音量調至較細,亦可有很好的播歌效果。此機更內置 VAMP 技術耳擴,據稱質素可等同於 200 美元級別產品,二合一設計令用戶使用入耳甚至頭戴式耳機都可應付其推動所需。這個藍牙喇叭也有免提功能,而且使用 USB-C 介面充電,提高安全性防止過熱。
    [ot-video][/ot-video]
    售價:$2,580
    查詢:V-Moda  ( 3620 3123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