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AIO 獨立 5 周年 『與相信我們的人在一起』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日是 VAIO 自 Sony 獨立的 5 周年,他們就開了一個網頁,透過 Twitter 、 YouTube 來紀念這個日子,訴說 5 年來的心路歷程。

    在題為『與相信我們的人在一起』宣傳片中,描寫了他們在日本長野安曇野工場製作和測試新筆電 VAIO SX14 的過程。

    宣傳照是一篇令人感動的文章,內容如下:

     5 年前的今日, VAIO 從商品變成股份公司,從大企業獨立出來,變成自由身的我們備受世人注視。不過到底有幾多人會認為我們能夠做得好呢?失去了後盾的 240 人公司,真的能幹下去嗎? PC 是最先進的時代不是完結了嗎?當獨立的新聞沉靜下來之後,我們感受到那樣的氛圍。實際上也有人離開了。即使那樣,為甚麼總算能堅持到今日?正是因為有人相信我們。有人對我們說『總之做做看吧』;有人對於做到滿意為止的品質有所共鳴;有人願意採用作為給幾千人用的公司 PC ;有人將重要的設計和製造交托給我們。本來是獨自站起來的 VAIO 已不是孤獨的,也不再是只製造 PC 的 VAIO ,成為了有著想要打造甚麼的明確意志的人們,和製作這個世界真的必要的東西的公司。技術、體力、自信都已準備就緒,是時候了。現在,我們的心在躍動,跟你一起做點甚麼吧?

    VAIO 5 周年的紀念宣傳照,長篇的文章描寫了從 Sony 獨立出來後的心路歷程。
    VAIO 5 周年的紀念宣傳照,長篇的文章描寫了從 Sony 獨立出來後的心路歷程。

    延伸閱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