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eeam雙CEO制 人分工清晰不會混亂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Veeam 在美國紐奧良召開年度大會 VeeamOn 2017。在大會開始前一日公布管理層新任命,改行雙 CEO 制度,由營運總監 Peter McKay 和聯席創辦人兼技術總監 Andrei Baronov 共同出任 CEO。創辦人兼主席 Ratmir Timashev 稱,雙 CEO 只是職銜而已,最重要是團隊的執行能力。
    Timashev 承認,雙 CEO 架構不常見,《財富 500》企業僅一成採用這制度,不過 Veeam 任命雙 CEO 是要延續公司多年來的管理架構。他說,在 2006 年創辦 Veeam 至今,跟另一創辦人 Baronov 合作無間,一個負責市場、銷售和策略,一個主管產品研發。「當決定退出前線,找有能者接替,仍然沿用同一模式。」
    加入 Veeam 僅 10 個月的 Peter McKay,便從 COO 升級,接替 Timashev 當其中一位 CEO。「僅是職銜而已,最重要是團隊的目標方向一致。他們二人分工清晰,不會有混亂。」
    Timashev 對 McKay 有信心,讓 Veeam 達成未來兩個目標:2018 年達成 10 億美元收入;2020 年收入增至 15 億美元。

    Veeam 創辦人兼主席 Ratmir Timashev
    Ratmir Timashev 指出,公司成立至今十年,跟另一位創辦人分工清晰,實行雙 CEO 制的決定同出一徹。

    Peter McKay 加入 Veeam 僅 10 個月,從營運總監躍升成共同行政總裁,實行雙 CEO 制。
    Peter McKay 加入 Veeam 僅 10 個月,從營運總監躍升成共同行政總裁。

    創辦人兼主席 Ratmir Timashev 及共同行政總裁Peter McKay
    Ratmir Timashev (右)認為 Peter McKay(左)可保持團隊文化,帶領公司邁向未來 50 億美元收入的目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