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acom 新款 Intuos Pro 系列繪圖板 藍牙接電腦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去年還沒買新繪圖版的設計師,Wacom 今次推出新版本 Wacom Intuos Pro 系列繪圖板(M 及 L 版本),附送最新 8,192 級壓感的 Pro Pen 2 ,提供 A5 及 A4 兩種大小選擇,新年又有藉口換新板了。

    用家直接在紙上創作後,Intuos Pro Paper Edition 再將該圖變為數碼圖案。
    用家直接在紙上創作後,Intuos Pro Paper Edition 再將該圖變為數碼圖案。

    新一代的 Intuos Pro 厚度只有 8mm,加上窄邊框設計,較前代更輕巧卻保留原大的屏幕,支援 6-8 個 ExpressKeys 、快捷鍵、觸控環及多點觸控手勢控制功能。此外,還可透過內置藍牙功能連接到 Mac 或 Windows PC,用家可直接在軟件中利用繪圖板創作,帶來更簡潔的工作環境。系列中的 Intuos Pro Paper Edition 更配備紙夾及 Wacom Inkspace 應用程式,用家只要用紙夾把任何的繪圖紙夾好,使用 Wacom Finetip Pen 或針筆繪圖,它都會把每個筆觸轉化成可編輯的電腦檔案,畫好圖案後便可用 Inkspace 程式或 USB 連接到電腦將草圖同步,方便其後用 Pro Pen 2 繼續創作。 Intuos Pro 系列的售價視乎大小及型號而定,由 HK$2,980 至 HK$4,380,如果你喜歡在紙張上繪圖,又需迅速把圖案數碼化的話,不妨考慮這款繪圖板(價錢當然也屬考慮因素吧)。

    來源:Wa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