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DVI/VGA 顯示  Wavlink WL-UG39DK7 USB 3.0 Dual 2K Universal Docking Station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同屬多功能的 Universal Docking Station , Wavlink WL-UG39DK7 可視為 Wavlink WL-UG69PD10 的民用版本,支援的顯示改為 2×2K ,但採用時尚的鋁合金設計,更顯高貴。

    在 USB GPU 晶片方案上, WL-UG39DK7 使用 DL-3000 DisplayLink 晶片,雖然最高輸出限於 2 組 2,048×1,152,但支援 HDMI ,以及舊式的 DVI 及 VGA (通過 Converter ),為用家提供另類選擇。在顯示設定方面,可以支援的模式有 Mirror Mode 及 Extended Mode ,屬於基本的功能。

    其他方面,提供有 RJ-45 Gigabit LAN 介面,也提供有 Audio Out/Mic In 。另外,WL-UG39DK7 雖然沒有 PD 輸出等功能,但提供 6 組 USB 3.0 輸出,並支援 USB Battery Charging 1.2 快充功能等。

    INFO

    • 型號: WL-UG39DK7
    • 材質:鋁合金
    • 介面: 6×USB-A、1×DVI or VGA (Through Converter)、1×HDMI、1×4-Pole Phone Jack Port、1×USB-B、1×RJ45 Gigabit Ethernet、1×DC Power Jack Port
    • 外置火牛: DC12V/3A 36W
    • 尺寸 (L×W×H) : 194×79×26.20mm
    •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macOS X
    • 售價: HK$799
    • 查詢: Wavlink (3691 877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